觉得一般吧,但在那个年代挺好的
我比较喜欢这样的片子,恶灵骑士,带火骷髅,摩托,战马,锁链,让人感觉很酷,还是对这类似的造型比较喜欢。不能为一些自己欲望而出卖灵魂,出卖灵魂将付出肉体和内心最痛苦的代价。。
冲着尼古拉斯•凯奇来的,从天使之城就深深地陷在他的眼神里,灵魂战车又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感受。 特效酷炫,看惯了美国大片的特效,作为一部2007年的片子,真的是很不错了,中国电影之路任重而道远啊。
尼古拉斯凯奇新千年后难得几部还能拿的出手的作品了,当然这根漫威原作有一定的影响力,特效也还算可以也息息相关,起码能弥补一下剧情的薄弱。
主角很帅,一些场面很刺激,特别是新老骑士在路上狂奔的时候
女主身材真棒,脸还行
非常好,经典
第一部还行,看得下去。第二部我只能呵呵了
陪老公去看的,挺好的!
最新
觉得一般吧,但在那个年代挺好的
我比较喜欢这样的片子,恶灵骑士,带火骷髅,摩托,战马,锁链,让人感觉很酷,还是对这类似的造型比较喜欢。不能为一些自己欲望而出卖灵魂,出卖灵魂将付出肉体和内心最痛苦的代价。。
冲着尼古拉斯•凯奇来的,从天使之城就深深地陷在他的眼神里,灵魂战车又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感受。 特效酷炫,看惯了美国大片的特效,作为一部2007年的片子,真的是很不错了,中国电影之路任重而道远啊。
尼古拉斯凯奇新千年后难得几部还能拿的出手的作品了,当然这根漫威原作有一定的影响力,特效也还算可以也息息相关,起码能弥补一下剧情的薄弱。
主角很帅,一些场面很刺激,特别是新老骑士在路上狂奔的时候
女主身材真棒,脸还行
非常好,经典
第一部还行,看得下去。第二部我只能呵呵了
陪老公去看的,挺好的!